熱鍋邊的螃蟹-烏龜怪方蟹終於開賣了超讚的啦!Ward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雅虎購物、momo購物及博客來是我比較常去逛的網購平台,常常有優惠商品可撿。Ward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Ward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,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!還有去各大拍賣網站RUTEN露天、YAHOO拍賣收集資料!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熱鍋邊的螃蟹-烏龜怪方蟹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隨便google一下有些人再討論熱鍋邊的螃蟹-烏龜怪方蟹.熱鍋邊的螃蟹-烏龜怪方蟹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!限量是殘酷的,入手要快~Ward是我的好朋友,為人正直富有愛心;Ward只會推荐好東西!

熱鍋邊的螃蟹-烏龜怪方蟹

售價:237



詳細資料ISBN:9784510201409
叢書系列:逗陣影音館
規格:有聲CD / 13.5 X 19 CM / 普通級/ 單色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  台灣龜山島海域有許多淺海熱泉噴口,隨時會噴出高溫硫磺煙柱和有毒火山氣體,但是在此劇毒環境中,竟有數量龐大的「烏龜怪方蟹」棲息,以宛如海洋飄雪的浮游動物維生,其覓食方式為全球海底熱泉生物首見!本影片呈現台灣獨特的海底活火山地形、海底熱泉以及生活在其中「烏龜怪方蟹」特殊的生態行為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熱鍋邊的螃蟹!龜山島「烏龜怪方蟹」住140℃溫泉裡 | …
www.ettoday.net › 生活 · Translate this page

宜蘭龜山島特有生物「烏龜怪方蟹」生活在攝氏140度的熱泉裡。(圖/翻攝YouTube) 地方中心/宜蘭報導 宜蘭龜山島海底溫泉 ..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x8hbb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